【天天都是点文日】触手play梗

瘋狂草尼馬 GN点的触手PLAY,我就单纯炖篇不香的肉当新年贺礼吧wwww快过年了,大家新年快乐~

 

设定是树妖叶x人类黄

 

黄少天提着手里冰雨,穿行在茂密的树林中。他熟练地绕过盘虬卧龙的树干,从一个树干轻盈地跳到另一个树干。很快,他的视野中就出现了森林中最大的一棵树。那棵树有几个人环抱那么粗,树冠泛着莹莹的绿光。他在空中翻了两下,落在树下,拔剑就往树身砍去。

 

剑深深砍进了一根突然出现的树干中,黄少天咬着牙看着树干将他的冰雨吞了进去,同时,懒洋洋的声音也传入了他的耳朵:“呦,这么长时间没见,上来就砍啊。”

 

那声音几乎是响在耳边。感受到耳畔的微风,黄少天几乎是立刻转身,可是他的腰身已经被及时抱住,微凉的吻接着就落在了他的颈侧。

 

“叶修你不要脸!有本事真的和我打一架!”


评论(6)
热度(43)

© yehuangdafahaohaoh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