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天都是点文日】今天的点文☆

梗:微博上秀恩爱调戏烦烦

点梗人:阿鸢Glory

*自我小吐槽:感觉没有秀恩爱调戏烦烦怎么办qaq

↓正文↓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黄少天V:滚滚滚滚滚滚滚滚!!!老叶你给我记着!我一定会报复回去的!!给本剑圣等着等着等着!!!!!!!!!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戴妍琦V:yooooooooooooooooooooo!打什么赌呢!@苏沐橙V @楚云秀V //@黄少天V:滚滚滚滚滚滚滚滚!!!老叶你给我记着!我一定会报复回去的!!给本剑圣等着等着等着!!!!!!!!!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苏沐橙V:赌的~会是~什么呢~//@戴妍琦V:yooooooooooooooooooooo!打什么赌呢!@苏沐橙V @楚云秀V //@黄少天V:滚滚滚滚滚滚滚滚!!!老叶你给我记着!我一定会报复回去的!!给本剑圣等着等着等着!!!!!!!!!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楚云秀V:一看就知道沐沐肯定知道些什么//@苏沐橙V:赌的~会是~什么呢~//@戴妍琦V:yooooooooooooooooooooo!打什么赌呢!@苏沐橙V @楚云秀V //@黄少天V:滚滚滚滚滚滚滚滚!!!老叶你给我记着!我一定会报复回去的!!给本剑圣等着等着等着!!!!!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叶修V:沐橙,别说,少天会炸毛,一切都让我来说//@楚云秀V:一看就知道沐沐肯定知道些什么//@苏沐橙V:赌的~会是~什么呢~//@戴妍琦V:yooooooooooooooooooooo!打什么赌呢!@苏沐橙V @楚云秀V //@黄少天V:滚滚滚滚滚滚滚滚!!!老叶你给我记着!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方锐V:@林敬言V 前排围观//@叶修V:沐橙,别说,少天会炸毛,一切都让我来说//@楚云秀V:一看就知道沐沐肯定知道些什么//@苏沐橙V:赌的~会是~什么呢~//@戴妍琦V:yooooooooooooooooooooo!打什么赌呢!@苏沐橙V @楚云秀V //@黄少天V:滚滚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黄少天V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!围观什么围观啊啊啊!!!还有老叶你闭嘴不准说!!!听到没有!!!!!!!!听好了啊老叶!你要是说出来就到竞技场来PKPKPKPKPKPKPKPKPKPK!!!!!!本剑圣保证分分钟虐爆你啊!!!!!分分钟!!!啧!!!微博字数限制好烦!!!!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苏沐橙V:心疼[蜡烛]//@黄少天V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!围观什么围观啊啊啊!!!还有老叶你闭嘴不准说!!!听到没有!!!!!!!!听好了啊老叶!你要是说出来就到竞技场来PKPKPKPKPKPKPKPKPKPK!!!!!!本剑圣保证分分钟虐爆你啊!!!!!分分钟!!!啧!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戴妍琦V:心疼[蜡烛]//@苏沐橙V:心疼[蜡烛]//@黄少天V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!围观什么围观啊啊啊!!!还有老叶你闭嘴不准说!!!听到没有!!!!!!!!听好了啊老叶!你要是说出来就到竞技场来PKPKPKPKPKPKPKPKPKPK!!!!!!本剑圣保证分分钟虐爆你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楚云秀V:心疼[蜡烛]//@戴妍琦V:心疼[蜡烛]//@苏沐橙V:心疼[蜡烛]//@黄少天V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!围观什么围观啊啊啊!!!还有老叶你闭嘴不准说!!!听到没有!!!!!!!!听好了啊老叶!你要是说出来就到竞技场来PKPKPKPKPKPKPKPKPKPK!!!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张佳乐V: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[蜡烛]//@楚云秀V:心疼[蜡烛]//@戴妍琦V:心疼[蜡烛]//@苏沐橙V:心疼[蜡烛]//@黄少天V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!围观什么围观啊啊啊!!!还有老叶你闭嘴不准说!!!听到没有!!!!!!!!听好了啊老叶!你要是说出来就到竞技场来PK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叶修V:呵!胜率!//@张佳乐V: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[蜡烛]//@楚云秀V:心疼[蜡烛]//@戴妍琦V:心疼[蜡烛]//@苏沐橙V:心疼[蜡烛]//@黄少天V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!围观什么围观啊啊啊!!!还有老叶你闭嘴不准说!!!听到没有!!!!!!!!听好了啊老叶!你要是说出来就到竞技场来PK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@黄少天V: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[再见]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就这样过了几十分钟后——

@林敬言V:锐锐艾特我围观什么?

@叶修V:@黄少天V 少天大大愿赌服输啊~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感谢小伙伴们看完w!之后也请大家多多投喂梗www!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yehuangdafahaohaohao | Powered by LOFTER